月光协奏曲

xp写作,不喜欢你滚
请看背景我产品同框

什么?平安京尬舞团出来了?

*ooc 莫名其妙的脑洞

*微阎判 酒茨 狗跳

*文笔差 阅读愉快

红叶最近有些不太高兴,为什么呢?因为最近的斗技老是输,斗技输就输吧,结界也输。

看着自家的小姑娘每次都可怜兮兮的回来,蹲在树下一个人拿根木棍画圈圈。

红叶有些不忍,过去抱住了她,还揉了揉她的头发。

青瓷抬头,泪水朦胧地看着红叶,阴阳师的帽子歪向一边,狩衣也皱皱巴巴的。

“呜…红叶姐姐。”青瓷扑到红叶的怀里,哭的一抽一抽的“我…我还是太弱了,斗技也输,结界也输…”

红叶抱住了她,不禁又狠狠的咒了一句“一碰到樱花妖就没好事。”这几次斗技和结界,无一例外都有樱花妖,红叶的死亡之舞刚跳过,樱花妖又一个舞奶了回去。

下一秒,要不就是姑姑,要不就是小黑,反正一回合下来,除了红叶和莹草全都死光了!死光了!

然后就是没火+沉迷输出,红叶差点气的吐出一口老血“吾儿叛逆伤透吾心。”

红叶觉得,自己作为寮里的主力君,最近心口有点疼。

莹草天天沉迷输出,回寮觉就急匆匆的迎上来,妖狐不好好突突整天骚扰跳妹,鬼使黑白两兄弟每天无意间发狗粮,哎哎哎鬼使白你对你哥干嘛呢!这下弄得,实习的黑白童子也跟着一起不学好,上梁不正下梁歪。

最可恶的还数那个桃花妖,红叶只要一想起桃花妖向青瓷问什么时候才能把樱花妖带来时,青瓷可怜巴巴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就觉得胸闷气短。

感觉好像快要被气活了/微笑

不过,青瓷是个好阿妈,自家的崽想要什么她都会去满足,这不整天在阴阳寮里乞讨,终于是把樱花妖大小姐请来了。

当然,红叶是十分不屑的。

为什么呢?红叶说,才不是什么看到樱花妖一来小姑娘就扑过去,还不停说,“樱花小姐姐你好漂亮”这样的话嫉妒的呢 。

当然,樱花妖是不会得到重用的,这点红叶很清楚,因为,毕竟樱花妖的奶力不是最强的,而小姑娘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给樱花妖肝好御魂。

这点从红叶身上五星御魂就能看出来了,青瓷的非气使她一个六星御魂都打不到。

所以,樱花妖的作用也只剩下欣赏了吧,红叶这样想着。

然而,红叶没想到的是,樱花妖的地位,远远比她想象的要高。



在一月一次的赏月节上。

糯米做成的白团子上淋上了糖浆,撒上了松花粉。其中不乏有掺了樱花酒和抹茶粉的彩色团子,放在樱木做的小桌子上,显得白净又可爱。

红叶捧着茶杯,轻轻吹了一口气,抿了一口。真是赏景的好时间,红叶看着一旁打打闹闹的一群人,笑着想。

等到快结束的时候,喝的有些醉醺醺的桃花妖突然冒出一句“樱⋯你跳舞这么好看⋯不,不如跳一段吧。”樱花妖放下茶杯,温柔地笑着看向了一旁坐在红叶身边的青瓷“那,阿妈希不希望我跳呢?”樱花妖问到,嗓音温和,让人不禁沉溺于其中。

青瓷显然十分高兴,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当然,如何她忽略了她身边某个散发着黑气的人。

红叶的表情有些僵硬,但她还是很好的控制住了。青瓷发现身旁的红叶不大对劲,悄悄戳了戳红叶的一角“红…红叶姐姐,你没事吧?”红叶看着她略有胆怯的眼神,无奈的笑了笑“没事小姑娘,不过…”红叶话音一转“小姑娘,你想不想看我跳舞呢?”青瓷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头点的像小鸡啄米一样“好啊好啊!红叶姐姐跳舞,一定很好看的吧。”

红叶点了点头,去换上了另一身衣服。呵呵呵…樱花妖是吗?看我不碾压你。此时的红叶身边又出现了蜜汁黑气。

然后,场面就变成了,红叶和樱花妖在台上斗舞,孟婆拉不住山兔,使得山兔也跑了上去,一时间,群魔乱舞。

红叶跳的是死亡之舞,分分钟能要你的命的那种,樱花妖跳的是治疗之舞,分分钟能把你奶回来的那种,山兔跳的则是兔子舞,能分分钟能让你被拉到奔溃的那种。

反正…很可怕,这是青瓷对这三位大佬尬舞的评价。

这时隔壁寮的青行灯也跟过来凑热闹,看到红叶她们在斗舞之后冒出来一句“你们既然都会跳舞,而且功能各不相同,为什么不组个舞团呢?”

红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对啊,我们为什么不租个舞团呢?

青行灯大约没想到,自己,造就了一个黑恶势力的诞生。


后来,平安京继大江山鬼王与他的副手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阎魔竟然喜欢冷面小下属和,操控风之力的大妖怪竟然与僵尸浸入爱河,之后的第四大消息。

新黑恶势力的诞生,相传,这个组织全由女子组成,领头人是个女鬼,姿色美艳的不可方物,但却心狠手辣。

这个组织之中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人物,她性格温和,招数也是柔和的治疗,但如果再配上这个组织的另一个人,这个招数就显得可怕起来,因为另一个人,是拉条的,只需坐在山蛙上便能掌管全局。

她们的主要战术是,由大头目放大招耗他们一半的血量,然后由拉条的在把大头目拉回来,把血线压到最后一点,然后二头目进行治疗,把濒死的人再拉回一半的血量,然后大头目再方大,拉条的再拉,二头目再治疗……

真是让人生不如死,欲哭无泪。

因为她们都善于跳舞。

所以,平安京的大众们又称她们为…


平安京尬舞团。



小剧场:

红叶知道自己被形容成心狠手辣的女子后,很不满,指着樱花妖说到“你知不知道,这个女人才是最可怕的…她的复苏,竟然是在我们行动的时候,给自己回血!是不是特别可恶!”

山兔在一旁愤愤不平到“什么叫拉条的!我一个幸运套环让你哭着回去找妈妈!”

对于这一切,樱花妖只想说:呵呵。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