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协奏曲

xp写作,不喜欢你滚
请看背景我产品同框

【江波涛生贺】记一次失败的约会

*周江(性转)

江波涛今天穿了一身驼色的风衣,里面套了一间深绀色的长裙,裙及脚踝。脚踩一双淡栗色羊皮小高跟。风衣的适当剪裁勾勒出江波涛的身体曲线。江波涛跺了跺自己有些僵硬的脚,向着冰凉的双手哈气。“果然下次还是要穿的多一点比较好⋯”江波涛独自嘀咕着什么。但是根本忍不住啊!江波涛有些抓狂的想,这是要和小周约会唉,怎么能穿的太差。本来江波涛就因为杯罩太大穿什么衣服都显孕而烦恼,昨天知道了要和小周去约会之后更是烦恼了整整一个晚上。

到底要穿什么?!

好不容易搭配好了衣服,第二天早上刚打开窗户就被冷风吹的思考人生。江波涛咬咬牙,还是决定穿着这一身出去了。S市虽说不是多冷,但是穿这么少也是自讨苦吃,江波涛的齐肩长发被风吹散,不由自主的抱着双臂微微颤抖。“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江波涛的眼前出现了一杯热饮。周泽楷把热饮塞进江波涛的手,然后解下自己的围巾准备给江波涛系上。“唉,小周别⋯”江波涛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就已经套进了江波涛的脖子。江波涛倒是有些生气,不过也不排除是因为围巾带着的温热而红了耳根。江波涛咬着吸管,巧克力的味道在口腔四散开来。江波涛这时才有时间打量周泽楷。有些自然卷的的长发扎成利落的马尾,简单的白色针织衫和黑色外套。带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估计是俱乐部要求的。周泽楷本来身材就高挑,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的打紧,身高优势又使她站在人群里格外突出。果然长到好看就是有优势啊,江波涛感,然后踮起脚帮周泽楷把帽子压的更低。“小周你可要藏好啊,要不然被人发现轮回的队长和副队两人一同外出就不好了。”江波涛夸张的挤弄着眉眼,说完还不忘比个噤声的手势。周泽楷把这一切看在眼里“好。”周泽楷笑着,然后拉起江波涛的手向前走。

然而走了没几步,周泽楷又停下来了,她若有所思地看着江波涛。江波涛被她盯着有些犯怵,而周泽楷好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从包里拿出一副眼镜,给江波涛带上。周泽楷身上的香气传到江波涛的鼻子,江波涛觉得脸上像烧起来一样,而周泽楷在确定了形象无误的时候退后一步看了一下,然后绽出一个微笑“经理给的,没度数。”周泽楷笑的腼腆,而江波涛内心的弹幕早就刷了满屏“小周为什么那么好看!”就这样,我们还沉浸于小周美颜而晕晕乎乎的江波涛女士就这么顺利的被周泽楷拉着到了商场的门口。

“唉⋯小周不是约会吗?”直到被周泽楷推进一家服装店,江波涛才想起来询问。“嗯。”周泽楷只是答应着,并没有给出解释。周泽楷挑选了一阵之后拎出一件衣服。奶白色的长裙,胸口出是用同色系的布料打的蝴蝶结,袖子部分是奶白色都轻纱,腰部特地做了收腰的处理。江波涛相信周泽楷的眼光,但是天气是真的冷啊!江波涛想跟周泽楷提意见,但是看到对方用一脸期待的表情看着她,像一只大型金毛,要是有尾巴的话应该早都不知道摇的有多欢了。江波涛只得把想说的话咽进了肚子,然后认命似的拿着裙子进了试衣间。

不得不说周泽楷的眼光还是很好的,就算是江波涛也被自己穿的这一身给惊到了。裙子的剪裁得体,江波涛的身材本来就不差,现在更是完完全全的提现了出来了。收腰的设计勾勒出江波涛的腰线,而上身刻意宽松的设计使胸部的曲线虽被体现,但是又多了几分不确定。而周泽楷自从看到江波涛出来的那一刻眼睛就闪闪发光。“江!”周泽楷几乎是扑过来,虽然高的一个女生扑倒一个比她矮的女生身上有些奇怪。江波涛有些无奈的帮周泽楷整理刚才因为扑过来而弄乱的额发。

总觉得刚刚小周袭了我的胸啊。江波涛帮周泽楷整理额发,没有发现周泽楷一脸满足的表情。江的欧派!软!

出去的时候,江波涛没忘把风衣披上,可还是被吹来的冷风冻得浑身发抖。而一路上别人的对江波涛投来的视线让周泽楷很不舒服,正想向别人宣告主权的时候,一偏头看向了正在瑟瑟发抖的江波涛。周泽楷不免有些懊悔,因为太过兴奋结果忘了今天的天气。“对不起。”周泽楷拉着江波涛的手,头低着,看着颇为委屈的样子,而江波涛知道她到底道歉是什么。“没事啦。”江波涛笑道,冷风冻的她指尖通红。而周泽楷则是把她的双手夹在自己的双手中间,再向着手上哈气。周泽楷因为是低着头,小小的发旋出现在江波涛眼前。江波涛的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然上了绯红,“小周⋯”周泽楷里江波涛的距离太近,江波涛能闻到她身上好闻的柠檬香皂的味道。周泽楷抬起头,以为江波涛又有什么事找她,而江波涛本来想说没什么,却单薄的衣服打了个喷嚏。周泽楷像是明白了什么,立刻拉着江波涛走到一旁的咖啡馆。“小周,真的没什么。”江波涛一边拿着纸巾,一边想劝住周泽楷的行为,而周泽楷则是一脸严肃。感到身上增加的重量,江波涛不免往肩上看了一眼,是周泽楷的外套。带着周泽楷身上的香味和温热的体温,感觉好像我欺负了小周一样啊,江波涛不自觉的裹紧了外套。

真是个失败的约会,江波涛想。因为穿少了衣服的缘故,周泽楷不放心和江波涛先回了家,约会啊,算是彻底泡了汤。江波涛窝在沙发上,手里捧着周泽楷煮的姜汁可乐,说是能驱寒。不过姜味真的很难闻,江波涛喝了一口默默吐槽。

而周泽楷正在厨房里,对着菜谱研究着。不愧是小周,穿什么都好看,江波涛从沙发上探出头!看着被遮住半边的周泽楷的背影,感叹道。周泽楷只是穿了一件普通的白衬衫,腰上还围着与她整体风格十分不符合的粉粉嫩嫩的围裙。既然有了周泽楷在做饭,江波涛反而闲下来了。有些无聊啊。江波涛打开电视,连着换了几个台都没有想看的,只好关上。

喝下一杯姜汁可乐确实身上暖和了不少,江波涛揉了揉眼睛,好像有些困啊。江波涛窝在沙发上,蹂躏着自己的脸,不让自己的困意蔓延。可惜并没有什么作用,江波涛最终还是没招架住打架的眼皮,在沙发上沉沉睡去。

等到醒来的时候估计已经傍晚了,江波涛在床上看着外边的玻璃透过令人舒适的暖光。而周泽楷这时则在外面,检查着准备的东西。江波涛出来的时候,看见的是餐桌上满满的美食,江波涛立刻提起了兴趣,挑起筷子就下了手。“唔!好吃小周!”江波涛夸赞道。周泽楷向着他腼腆一笑,手指却在背后紧张的不知道怎么放。

空闲下来,估计得有个八点,周泽楷把最后一个盘子洗好,放进橱柜。江波涛惊喜的声音传来“小周你看外面。”周泽楷转头一看,在江波涛的身后升起烟火,绽放在少女惊喜的眉眼之后,半长发因为转身带来的风而抚起,那双仿佛永远都游刃有余的深蓝色瞳孔里似乎也染上了烟火的光彩,在黑暗之中明亮至极。周泽楷觉得自己心里的烟火也啪的一下全部绽开了。
她几乎是急匆匆的整理好一切,就连还在流淌的水也差点忘了关。想要对你说出我的心声。周泽楷觉得从厨房到阳台的距离明明那么近,此刻却如同相隔千里。周泽楷在下一轮烟火到来之前跑到了江波涛的身边。

“江,我喜欢你。”周泽楷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烟火正好炸开,带来的斑斓光影在江波涛的脸上忽明忽暗,周泽楷这句话不长,却好像用尽了她所有的力气。周泽楷的身体微微颤抖,眼睛里带着期盼。期盼她答应。而江波涛似乎是呆滞住了一般,什么反应都没有。果然是⋯周泽楷低下头,神情上的黯然怎么也掩饰不住。然后她听到了江波涛的轻笑“小周啊,你可真是狡猾呢。”周泽楷抬起头,脸上的黯然还没来及收回去“这句话应该是我来说啊。”

“小周,我喜欢你。”江波涛笑着说到,而周泽楷此刻倒是没反应过来。“江⋯”又一轮的烟火开始绽放,而周泽楷也终于反应过来,惊江波涛一把搂入怀里。

一次要不要跟小周说不要搂的这么用力啊。江波涛有些吃痛,但还是掩盖不住脸上的喜悦。
在烟火的掩盖之下,互通心意的两人正在亲吻,无关情欲,只有对对方真挚的感情。

所以说两个笨蛋就要好好的在一起一辈子啊!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