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协奏曲

xp写作,不喜欢你滚
请看背景我产品同框

#三易#
我曾经有过一个喜欢的人。

然后。

她死了。

逍遥星河这么说着,两行清泪落下。

逍遥星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越来越关注易相逢,莫名纠结,莫名缠绕在一起,错综复杂的感情。

要说是什么感情,逍遥星河也说不出来,或许是友情,抑或许是爱情。

但“爱情”这个词或许离她们太过于遥远而迷茫。

于是她们只能傻傻的,用自己的方式去爱着对方。

比如,给她买爱吃的芝麻饼。

比如,为她而死。

悲极,莫过于心死。

现在的逍遥星河是彻彻底底的体会到了心死的感受。

她为了易相逢,终身不嫁,只因要守着她的墓。

人们总说,魔修是穷凶恶极之人,逍遥星河总是淡淡的反驳“我认识的魔修,是个天真的似孩子一样的人,她爱吃芝麻饼,会像孩子一样对我笑,会保护我。”

“但是我没保护好她。”


逍遥星河早已不是天真的小姑娘了,她早就在易相逢死的时候杀了自己了。

那个无用的,软弱的,一无是处的自己。

她要代替着易相逢,继续活下去。

替她看这个世界。

“唉,下一世,我来护你怎样?”

“有很多很多芝麻饼哦。”

“易相逢…我爱你。”



评论(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